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自嫁给陈凯歌,并由演员转为制片人后,陈红除了和丈夫一起宣传电影,就甚少在公众面前亮相。日前,记者在北京街头遇见出门购物的陈红,只见她身穿皮草大衣,脸上戴着墨镜,在助理的跟随下,更显得贵妇范儿十足。当天,陈红身穿一个黑色长款皮草大衣,脚踩米黄色皮靴,脸上戴着墨镜,一身装扮看起来颇有贵妇范儿,但她头上扎的粉红色头花则为她平添了几分少女气息。陈红此次出行乘坐的是一辆银灰色保姆车,当车行驶到一家商场门口时停了下来,陈红在女助理的随行下走进商场,开始进行大采购,只见她拎着坤包,一路昂首挺胸,气派十足。等她走出商场时,手里端着一杯咖啡,脸上带着一种心满意足的表情,而她助理的手中,则拎了好几个购物袋,看来都是陈红此行的战利品,从陈红眼角眉梢中透露的笑意来看,显然对此次血拼的成果感到十分满意。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1-2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