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VSOP劲舞大赛落幕 蔡依林携手Marty助阵(1/22)

DJ Becareful在人头马VSOP潮炫夜会肆意挥洒DJ本色——你敢不敢和我一起秀出你自己?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月12日,广州 佳节的喜悦尽染广州这座摩登华彩的城市,旋律的此起彼伏诱起人们心中舞动的悸动,而就在广州地标——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一场蹈厉之志的REMY DANCE“舞动心极限”炫技人头马VSOP劲舞大赛总决赛终于如期而至,注定了这将是一个跨越以往任何时刻的特殊时分。在这场总决赛中,14支经历了漫长选拔之后才脱颖而出的舞蹈团队,终于盼来了这里程碑的一战。一番鏖战之后,来自北京的Swag Monster Crew成功从评委蔡依林手中接过晶莹剔透的冠军奖杯,而Rhythm Mix Beat和Diamond Freak则分获亚、季军。14支队伍用他们最具跨越和突破精神的舞台,为在场数百名观众奉献了一场至炫至潮、舞动心极限的视觉饕餮!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3-1-2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