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蛇年的日益临近,日前,正在筹备全新个人专辑的周笔畅曝光了一组热闹喜乐的新春贺岁照,与歌迷们同庆农历新年的到来。

2012年,对于周笔畅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乐坛打拼了七年的她,拥有了自己的个人音乐工作室Begins Studio及专属的工作团队,不仅成为自己真正意义上的老板,在音乐上更了拥有前所未有的自主权和选择性。周笔畅形容自己的老板身份,“凡事都必须亲力亲为,已经体会到创业的不易,也因为很多的小开始,才更坚信心中的大梦想!”

11月,全新出发后的首支单曲《走!》,在社会上引起了广大关注和强烈反响,因为歌曲所传递出的积极励志的精神风貌,也先后被中央电视台《梦想合唱团》及李连杰“壹基金”“2012为爱奔跑”活动选中,成为最受年轻人喜欢的宣传主题曲!同时《走!》MV,也因为关注80后群体的奋斗和打拼,让它成为了不少年轻人心中的精神灯塔和行动座右铭!

责编:董文    日期:2013-1-3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