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音乐”年终大手笔举办“我相信演唱会”,由新生代人气王严爵、宇宙人、MP魔幻力量、白安、家家五组艺人携手攻蛋,吸引万名歌迷购买专辑换票入场,堪称岁末年终最热闹滚滚的团圆演唱会,从宇宙人带领万人《一起去跑步》揭开序幕就让全场气氛从头high到最后一刻,白安发片首月就站上小巨蛋,沈稳的大将之风或全场好评、MP魔幻力量的嘻哈摇滚电音趴搭配绚烂舞台灯光效果将小巨蛋化成史上最high巨型夜店,家家的灵魂嗓音则是一开口就令众人屏息,不少歌迷在家家的天籁中感动落泪,压轴上场的严爵与跨国Jazz Band的演出让人再次惊艳严爵深厚的音乐功力,严爵更在舞台上开心宣布“7/27将正式攻蛋!”不到半年时间将再次回到小巨蛋举办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成为五组新人王中首位独立攻蛋的艺人!而五组艺人完美攻蛋演出各个拿出拿手绝活,果真不负师兄五月天立下“有实力开演唱会唱Live才能发唱片”的严格家规!演唱会在超过4小时高潮迭起、掌声尖叫声不断、最后由师兄师姐品冠、丁当率领五组艺人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及《新年快乐》中于11点15分划下完美句点。而这场演唱会透过Youtube全程直播,更创下总观赏人次33万人的惊人纪录,不少无法到场的歌迷透过网络和演唱会现场同步狂欢,还有歌迷留言:“无法到现场只好在家看直播,荧光棒还会不小心打到屏幕!下次一定要去现场high!”这也是Youtube在亚洲地区首度以HD1080的最高规格来直播,为华语演唱会Live直播开创一个漂亮的先锋。

  演唱会后众人开心在后台举办庆功宴,品冠直夸师弟妹的演出相当精彩,让他和丁当在台下看到舍不得上台,尤其他是首度欣赏宇宙人、白安的演出,更让他赞不绝口!为了恭贺五组艺人连手攻蛋开唱圆满落幕,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沾沾喜气,品冠与丁当贴心准备了五个大红包分送给师弟妹,让众人现场抽红包试手气,果然宇宙人一抽就抽到“海外浪漫双人游”,只是共有三人的宇宙人却只抽到双人游,吉他手阿奎当下立刻说:“那只好我跟贝斯手方Q去了!”让主唱小玉相当无奈。而家家却抽到“回馈公司大扫除”,品冠表示:“相信音乐大手笔帮你们在小巨蛋开演唱会,当然要回馈一下帮忙年终大扫除啊!”此刻疼爱师妹的MP魔幻力量也立即展现男子气概说:“既然大家一起开演唱会,那我们就帮家家一起大扫除!”帅气力挺让家家相当感动!白安则是抽到吉祥话“蛇来运转”,看来蛇年将是甫出道新人白安发光发热的吉祥年!至于MP魔幻力量抽中“预算加倍”让众团员兴奋不已,开心直说裸体射手舞没白跳!而最后抽红包的严爵则是抽到“下次再来!”让众人惊呼太神准,严爵7/27即将正式站上台北小巨蛋举办个唱,届时独自攻蛋让所有歌迷相当期待!

  而五组艺人在后台也透露首度站上小巨蛋开唱的心情,宇宙人和家家皆表示兴奋与紧张各半,白安则说有大家像家人般的陪伴,让她心情安定不少,能够和大家一同唱歌是最开心的事情!严爵则透露自己上台前有偷偷给白安压力,希望制造一点紧张情绪,因为担心白安的演出太精彩,没想到看了白安的演出之后反而自己变得更紧张,因为实在太精彩了!MP魔幻力量则搞笑表示在小巨蛋的“处女脱”其实很有趣,众人上台前还在后台忙着抹油、请化妆师帮忙化腹肌,希望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好一点,团长兼贝斯手凯开也开玩笑宣布:“接下来MP魔幻力量要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来!”接下来除了严爵将于今年7/27在小巨蛋开唱之外,家家、白安、MP魔幻力量、宇宙人则是将展开一连串海外宣传活动,详细活动讯息可上相信音乐官网或官方微博查询。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3-2-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