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晚,陈慧琳空降北京首都机场遭到众粉丝和媒体的围堵,而陈慧琳也大方承认此次是专程为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而来。对于记者问到是否将演唱新歌《抱喜》时,陈慧琳稍显惊讶,不过还是表示希望有精彩的表现带给大家。

当晚,既没有戴墨镜,又没有戴口罩的陈慧琳可谓是“相当低调”,不过只是一件简单的桃红色棉服却也足以将天后的气场表露无疑。据悉,这是陈慧琳第一次到北京参加央视春晚的录制,这也意味着陈慧琳今年将没办法和老公家人共度节日了,不过陈慧琳似乎并不显得太过遗憾,表示因为要照顾儿子,所以老公要留在香港了。记者问她为了春晚和老公分开这么久想不想念?她笑称工作时从不想他。

全程陈慧琳都面带笑容,还大方地和粉丝及媒体打招呼,让人感叹天后居然如此平易近人。据悉,从机场离开之后,陈慧琳就马不停蹄的直接赶到春晚彩排现场,抓紧时间排练,可谓相当敬业。

责编:董文    日期:2013-2-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