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巡演“心跳”起航 3月上海演唱会在即(1/7)

张根硕亚即将在上海举行演唱会

  集演员歌手身份于一身的韩国人气偶像张根硕于2月23日在日本广岛开启了2013年的“张根硕演唱会【TEAM H】I JUST WANNA HAVE FUN”巡演日程。

  此次演唱会,张根硕亲自参与设计,在舞台上精心打造了帅气的DJ BOX。整场表演中不仅进行了绝妙的个人DJ秀,更是与台下粉丝大力互动,唱足全场秀足全场的诚意让粉丝们狂热无比。华丽的灯光,自由热情的表演,梦幻的舞台,这一切的完美组合令全场的氛围立时变成了一个巨大且热烈的CLUB,氛围HOT,粉丝的心情更是HOT。另外,2月20日公开的新专辑“i just wanna have fun”中的新曲也在演唱会上正式开启了首秀。

  此外,一直被粉丝称为“亚洲王子”的张根硕还在此次演唱会舞台上宣布“从今要摆脱王子的身份,要以鳗鱼们的老大身份而存在着”,如此用心,着实让粉丝感动不已。

  3月16日,“2013 张根硕演唱会【TEAM H】I JUST WANNA HAVE FUN”上海站的巡演也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拉开帷幕,届时中国鳗鱼也将可以亲临现场感受到这场由张根硕亲力亲为,全心企划的充满尖端流行意识充满自由热情气息的狂野party。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2-27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