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全球巡演中国站将于今年6月拉开帷幕,先后在台北、深圳、广州、南宁、上海和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其中北京站的演出将作为此次中国巡演的收官演出,于今年的6月28日在万事达中心举行。而中国站也是莎拉布莱曼“追梦之旅”全球巡演的首站。在2月28日的北京发布会上,莎拉布莱曼除了介绍巡演的情况,还透露了自己将于2015年11月搭乘“联盟”号飞船进入太空并献唱。若成功实现太空之旅,她将成为俄罗斯送上国际空间站的第八位私人顾客,也是第一位飞上太空的专业歌手。现场,有媒体问到关于登上飞船的费用,莎拉表示这是秘密,但她也强调自己很想在太空唱歌,希望到时候能与地面的小朋友进行音乐的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衣云鹤    日期:2013-2-28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