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2013年3月1日讯,香港,早前来港宣传新碟的周杰伦(周董)担任有线娱乐新闻台音乐节目《乐坛第一手》嘉宾,接受主持钟健威及可宜专访。

周董早前为了拍MV和唱片封面而努力健身,他表示:“要保持身型,看起来年轻点,这样跟歌迷就没有代沟。”主持赞周董在MV中露出强劲的臂肌,周董笑言:“拍之前一定要做运动,再加点灯光效果。”主持钟健威听闻周董曾让台湾传媒试摸腹肌,于是胆粗粗问周董可否让他们摸一下,周董闻言即一口答应,大方任两位主播“检查”。怕丑的可宜摸完后大叫:“好硬净呀!”钟健威则搞笑地一边摸一边点算,数到周董现拥有6块腹肌。但周董表示:“现在要拍的都已经拍完,一拍完就停止了健身,之前过年时更放肆地大吃大喝,身型已没有之前那么壮。待开演唱会之前又要再健身。”

一向走唱作路线的周董这次在歌曲《公公偏头痛》的MV中有跳舞演出,模仿古代太监大跳“公公舞”,他解释:“我只会跳很简单的舞蹈。因为我觉得跳舞很麻烦,不想花太多时间在跳舞上。不过拍MV就可以玩一下,也可以让小朋友跟着跳。”说得兴起,周董更即席教钟健威和可宜齐齐跳“公公舞”,舞姿十分趣怪。周董笑言:“真的很容易,谁都懂得跳!”

谈到未来动向,周董透露其自导自演的歌舞电影《天台》将在6月上映,歌迷可以看他一边唱、一边跳和一边打;另外周董又表示将会来港开演唱会,更大卖关子,表示会加入电影元素和其他新的东西,叫歌迷先期待一下。

   来源:CFP     责编:董文    日期:2013-3-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