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空降深圳 火热唱响对战最强音(1/27)

丁丁

  3月1日晚,对战最强音强势登浙江卫视,包括那英,哈林,杨坤在内的诸多顶级唱将轮番登台献唱,带领丁丁、张玮、吴莫愁、李代沫、王乃恩、金志文等20位好声音人气学员在舞台上进行分组对抗,上演一场好声音版华山论剑。

  找到真爱完成梦想 深圳走出“中国好声音”

  3月1日晚播出的对战最强音是中国好声音巡演的深圳站,深圳经济与文化实力较强,张赫宣,金池,褚乔三位人气学员都曾在深圳打拼多年,这里可谓是他们的第二故乡。回到曾经奋斗过的地方,他们都为深圳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演出。

  梳着蓬蓬头,身穿半透明深色亮片礼服,金池的打扮依旧闪亮夺目,一首《没有烟抽的日子》让观众陶醉其中。而金池与深圳的缘分更让人为之动容。“我的音乐故事,爱情故事都发生在深圳。”2008年,金池在深圳认识了现在的另一半,翌年定居,共同经营他们的事业与爱情。这个夏天,她在爱人的支持与鼓励下登上好声音的舞台,继续追寻着自己的音乐梦。“深圳对我而言是个福地,是深圳,让我有了家,是深圳,让我有了中国好声音,感谢深圳。”

  出身音乐世家的褚乔之前一直都在深圳打拼。5个月前,褚乔还在这里观看了一场演出,而当晚,他却成为了不折不扣的主角,他在舞台上继续着自己极具爆发力的摇滚风格,甚至与乐队吉他手和贝斯手共同上阵。《我的爱呀赤裸裸》完美诠释了他心中对于音乐的情感,以及对于深圳的热爱。

  笔挺黑色西装帅气干练,红色话筒道具妖娆性感,这就是张赫宣当晚的造型与道具设计,鲜明反差的视觉效果只为衬托一曲《那么爱你为什么》。“六个月前去酒吧找工作,没人要我,之后便在深圳做声乐老师,我不知道现场有没有学生来到现场观看,我很感谢支持我的人。”

  舞美造型夺人眼球 男版lady gaga空降现场

  除了美妙的歌曲打动人心,当晚超炫的舞美设计也成为演出的一大亮点。

  米白色薄纱礼服衬托出赵露的曼妙身姿,稳稳坐在一只梦幻的紫色蝴蝶结上,缓缓飞向观众席,口中一曲闽南话版的《身骑白马》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

  一向造型出位的王克这回假发披肩,佐罗style的眼镜闪亮炫酷,身着一袭羽毛裙摆带来一曲《将爱》,让观众大呼男版lady gaga降临深圳。

  吴莫愁乘坐着画有自己标志性感红嘴唇图案的热气球从观众席中亮相,与观众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一曲《他和她的故事》让现场观众触动情肠,“希望把我真实的一面还原给大家,也希望在我的歌声里大家都能找到他和她的故事。”

  这边吴莫愁坐着热气球升空,那边王乃恩也不甘示弱,出奇招应战。他身背降落伞空降舞台,一如既往的红棉帽绿风衣,气场十足。在献上一首“不流泪的机场”后,更是现场卖起了萌:“刘欢老师说我说话声音太小,那我就知错就改,大声点说话,你们听得到我说话吗?”

  大山剪了个金色的莫希干发型,登台后瞬间潮爆全场。他在一出情景剧表演中为大家带来一首《真实》。当被问及发型设计原因时,大山则“嗔怪”起了现场观众:“之前承诺过,如果深圳站的票房继续给力的话,我就换造型,今晚一看,吓一跳,爆满不说,连最上方都有荧光棒,我就立马去剪了这个头型,染了金色。”

  当红巨星纷纷亮相 刘欢队成最强战队

  一直关注着中国好声音节目的GIGI梁咏琪当晚特地来到现场,为观众带来《换约》与《短发》两首歌曲,作为特别嘉宾和当红歌手,GIGI为好声音学员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此外,32郎杨坤与梦想导师汪峰也为现场观众带来自己的经典作品。杨坤的《空城》以及《beautiful song》引爆全场一轮又一轮的大合唱。而汪峰则特地为本场演出挑选了《春天里》和《北京北京》这两首歌曲:“这两首歌对于深圳这个外地人居多的城市有着特别的意义,大家都为自己心中的梦想在外打拼。或沧桑,或困苦,但终有收获。”最终,刘欢队勇夺本场最强战队。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3-3-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