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作为《步步惊心》续集的电视剧《步步惊情》于近日公布了第一批主演定装海报,该剧由唐人电影出品并制作,李国立担任总导演,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此次官方发布的9款定装海报,让之前备受广大观众关注的主角阵容得到揭晓:除了刘诗诗和吴奇隆依旧领衔主演,其他男演员包括两位新生代人气小生孙艺洲(《爱情公寓》)、蒋劲夫(《轩辕剑》),《步步惊心》中出演皇阿玛的刘松仁和“十阿哥”叶祖新依然在列,而另一位主演陈翔则让人耳目一新。 这次曝光的定装海报总共9款,其中包括一款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双人海报、一款多人横版海报,以及七位主演各自的单人海报,从海报上来看,故事依旧是会以刘诗诗和吴奇隆的感情为主线,已公布的剧情显示,刘诗诗出演的张晓是一个北漂白领,一次机缘巧合之下,她来到著名的“震天”集团工作,在上司殷正的关照下俩人产生了莫名的情愫;此时,又一名温柔、善解人意的男子康司瀚闯入了张晓的世界。殷正、康司瀚原来都是震天集团未来继承人的候选,张晓莫名的卷入了由他们引发的家族商战之争…… 据悉,《步步惊情》已经于3月2日在天津开拍,预计将在今年秋季与观众见面。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苏敏    日期:2013-3-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