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来临,星级偶像兼潮人icon蔡卓妍Charlene为著名鞋履品牌拍摄了一组全新的2013春夏广告大片。

  继续上一次阿sa在广告中带领女士们穿梭于潮流时空之后,此番在全新2013年春夏鞋履系列「My Moments」中,继续演绎出其独有的个人风格。为潮流加上动感,从生活中注入活力,展现出最真挚动人的时刻,时刻绽放个人魅力,让热情感染现代时尚都会!

  全新「My Moments」主题,以艳丽的色彩配搭释放女性丰富情感,在阿sa的自信演绎下,散发自信动人气质!Joy & Peace4个系列包括展现动感活力,色彩大胆创新的Color Blast彩•跃动、尤如舞动于大草原上的Hype and Tribe族•炫野、充满和谐简约的Peaches and Cream粉•绽放,及前卫型格的Golden Era金•魅惑。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3-3-8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