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玉山星空音乐会,邀请同为原住民歌手的萧敬腾。最近行程满档的他,今日特地出席记者会,为童声合唱团的小朋友加油打气。现场听到合唱团和长老们的演出,让萧敬腾非常感动说,听到他们天籁的歌声,会想起小时候在乡下部落的童年生活。萧敬腾更与现场小朋友们一起演唱《心肝宝贝》,虽然这首歌自己不是很熟,不过与小朋友们一起唱歌,感觉很。老萧直说,自己唱的好不好不是重点,小朋友的演出才是重点,虽然自己当天无法到现场替他们加油,不过希望大家可以到时候现场聆听他们天籁般的美声。 萧敬腾人气超夯,连小朋友都不忘跟老萧要签名,小朋友也都有歌手梦,都说以后要跟萧敬腾一样当歌手。老萧开心说,只要有梦想,就有活力、就有希望,每一个人不能没有梦想,就算再成功的人都要有梦想,才会有使命做更多的事情。而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场会,将于3月底在小巨蛋开场,老萧表示,目前演唱会还在准备,请大家期待。
来源:东星娱乐     责编:衣云鹤    日期:2013-3-9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