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工作室/图文)2月1日春节前夕,董洁出现在海口机场闸口内,当天她身边并没有助理相随,独自一人飞抵海口。她戴着方形帽和墨镜,身穿一件浅色的针织毛衣。董洁快步走出闸口,这时一位四十岁左右的中年女士迎上前来,热情地与董洁打招呼,董洁也对其微笑示意便匆匆走出机场。随后,董洁来到停车场,待她独自坐在后车座上,汽车并没有马上开走,似乎仍在等人。

半个多小时后,一位中等身材的男士走到了董洁乘坐的汽车前。这位男士留着卷发,瘦高个,,他就是王大治。当天他身穿一件深红色皮风衣,走到董洁汽车前时左顾右看,显得很神秘,他打开后车门一边俯身跟董洁说话一边上了汽车,坐在了董洁的身边。在路上,两人一边交谈,一边向车后张望,显得非常警惕。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了位于海口大学附近的一处公寓小区,董洁王大治乘坐的汽车在小区稍作停留后空车离去,随后,董洁和王大治进入了小区内的一幢公寓,直至夜深,再未看到两人现身。

董洁和王大治只身在海口相会,并且不住酒店,反夜宿民居,顶风密会,绯闻再起。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3-3-1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