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八期落下帷幕,唱作先锋尚雯婕爆冷出局。意外赛果不仅让同台竞技的几位歌手遗憾落泪,也让喜欢她和她的作品的观众唏嘘感怀。从超女舞台上不争不抢的斯文白领,到令人忽略她歌唱实力的夸张造型,再到《我是歌手》中大气时尚范儿的华语电子唱作人,她的执着,她锐利的年轻与潮流,都使观众不得不重新对其定义。今日,《我是歌手》尚雯婕纪录片《异类终将取得王位》正式全网首播。

  七年音乐路:励志女王逐步确立个人专属“尚式音乐体系”

  2008、2009两年,“尚式风格”初显,她一步一个脚印稳步上升,发展方向和路子越来越明确也越来越正确,从她的个人形象定位、音乐风格确立、外形包装、演唱会、影视剧表演尝试,以及参加的活动,代言的品牌,接的广告和活动等等,毫无巨细,都流露出良苦用心和有序规划。2010年,尚雯婕进入“突破之年”;2011年是她的“爆发之年”;2012年,尚雯婕则步入“成熟之年”,或者说她将心思放在音乐本身,造型惊艳依旧富有特色,总不忘在采访中时时强调自身对音乐的感悟,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这一年,专辑《最后的赞歌》被诸多业内人士称赞,更被美国乐评人评选为2012亚洲专辑第一名;尚雯婕多年努力终有回报;步入2013年,踏上《我是歌手》舞台,给了尚雯婕将音乐理想与实力公诸于世的机会,不仅身价暴涨,音乐野心与诚意,更被大众广泛认可。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3-3-1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