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今天(13日),阳光明媚的中午,北京五道口搜狐大厦,数百位粉丝齐聚,焦急地等待着。她们等待的是凭借《吸血鬼日记》走红内地的吸血鬼王子保罗-韦斯利。在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的陪伴下,保罗-韦斯利来到了搜狐大厦,现场顿时一阵阵惊声尖叫,人声鼎沸,粉丝们急忙挤在保罗面前求签名,场面由于春运般陷入混乱,有的女孩头发乱了,鞋挤掉了,仍不管不顾地冲到前面只愿看偶像一眼,保安们无力地维护秩序。拥挤的现场让保罗-韦斯利寸步难行,当他走到签名版面前时,女孩们一下子拥到他面前,人声鼎沸,但保罗-韦斯利心情轻松,面对热情粉丝微笑着招手,亲和力十足。今天下午两点,保罗-韦斯利将在搜狐大厦携手粉丝堂(FANS TANG)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粉丝们将享受到与保罗-韦斯利亲密互动的机会,除此之外,他还将参加“线上交流会”,在线回答不能到场粉丝们的问题。搜狐将对本次“PAUL WESLEY中国行”进行全程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翕    日期:2013-3-13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