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由杨幂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现代时尚爱情剧《微时代之恋》在上海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杨幂、余文乐携8位新人一同亮相。近两年颇有成绩的杨幂首当制片推起了新人,而主拍电影的余文乐也友情加盟重回电视荧屏。

《微时代之恋》由杨幂、余文乐、周笔畅、金范、谭维维、陈法蓉等两岸三地明星领衔,阵容强大。身为制片人的杨幂还为电视剧精挑细选了八位新人,准备了6000多套服装,势在打造一部精品剧集,第一次当制片就“野心”不小,诚意十足。此次杨幂自己在剧中饰演一个影视明星,虽然已经升任制片,但杨幂表示自己还在学习中,戏里戏外与新人们更多的还是演技的交流。而由于之前《春娇与志明》的合作,余文乐此次也是爽快的助阵,第一个签约。他在剧中饰演一个性格“奇怪”的铁板烧厨师。近年来以电影作品为主的余文乐表示这次除了是为杨幂助阵,自己也十分想拍时装电视剧,希望能够在电影之外的平台与观众见面,更透露以后希望每年拍摄一部电视剧。

责编:李燕妮    日期:2013-3-19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