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TVB男星白健恩就杂志指他提供同性卖淫服务一事在香港举行记者招待会,虽然他昨天已发出声明澄清事件,但他表示报导令他感到相当气愤,所以决定要尽快召开记者招待会详细交待事件。白健恩解释事发经过,表示自己约了朋友相聚,但朋友一直未有现身,反而冲出四名记者,令他误以为是劫匪,所以拔腿就跑,最后认出是记者时也有接受访问,他表示当晚被记者不停问他是否接客,他就坚决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行为,白健恩也不忘表明自己的性向,证明自己不是同性恋。 白健恩原来相约的朋友是在酒吧认识的,当时这位朋友的职业是售货员,两人一直多以信息作主要通信,但近来因金钱瓜葛,小白的这位朋友消失得无影无纵。小白直认曾把银行户口号码给予对方,但只作还钱之用,而且小白怀疑对方是因金钱问题起了报复的心,导致这件事件发生。另外,在接受访问时白健恩表示对方曾以开玩笑口吻问他接不接客,但自己也即场拒绝对方,而且他也怀疑对方由售货员转职为中间人。问到会否采取法律行动时,他就表示如果对方不再做任何事,可以原谅对方,但会保留追究的权利。
来源:tungstar     责编:cecilia    日期:2013-3-19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