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香港讯 香港乐坛巨星张国荣(哥哥)已逝世十年,一众“哥”迷每年都会举行不同的活动,来纪念这位一代偶像。而今年“继续张国荣歌影迷国际联盟”(Red Mission)在大角咀一商场举办“音乐倾城•张国荣”纪念活动,把场地布置成红馆、电车和服装店唱片店,以营造当年的时代环境。纪念活动开幕礼上,还首发《张国荣音乐人生》珍藏本,内里收录了不少与哥哥合作经历中不为人知的感动故事,还有与哥哥曾合作多年的陈少宝,参与制作张国荣的纪念专辑《Miss You Much, Leslie》,新书及专辑的部分善款将捐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据歌迷代表表示,大部分“哥”迷很有心,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折了2百多万只的纸鹤,待点算后有意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成为纪录。而各项纪念活动,合共花了百万来筹备,除了有十部哥哥主演的电影放映活动,多件哥哥生前的珍贵物品如黑胶唱片、昔日的签名、写真集、奖项、戏服等等,也会于展览上展出。歌迷代表还忆起昔日跟哥哥的难忘接触,是第一次的合照,觉得哥哥是位真诚的人,每答应的都会做到。虽然偶像已离开10年了,但歌迷们还是很挂念他。
来源:tungstar     责编:秦丽    日期:2013-3-2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