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最受国人信赖的某奶粉品牌在深圳举行了史上最大型的两岸四地重点峰会。张柏芝受邀出席了这次的峰会,并宣布代言该品牌系列奶粉。活动上,当被主持人华少问到代言费时,张柏芝坦言,该品牌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企业,一直在帮助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所以她希望能有机会和企业做些儿童的慈善活动,把爱心传递下去,所以对她来说,代言费的多与少并不是那么重要的。

在活动中,该品牌的高层回忆了与张柏芝的缘分。2011年,张柏芝拍摄了该品牌奶粉的广告片电影《无价之宝》和影片的MV;今年,张柏芝又成为了由此奶粉品牌冠名的大型励志节目《妈妈咪呀》的“加油大使”,不断用自己的正能量感染和影响着无数的人。该品牌高层称赞张柏芝是一位非常伟大的母亲,勇敢坚韧充满了无尽的爱。当时在拍摄《无价之宝》时,剧组有很多小演员,都是第一次拍戏,很辛苦,所以,张柏芝每天都会亲自去给这些小演员做饭,陪他们玩儿,逗他们开心,照顾他们,这让高层非常感动,坦言张柏芝这种无私的爱和他们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因此,在当天的活动中,正式邀请“三好妈妈”张柏芝担任代言人,这让之前并不知道将要代言的张柏芝感到非常惊讶和感动,张柏芝表示,将会和此品牌一起继续传递爱心与正能量。

在谈及如何教育孩子时,张柏芝说,一定要给孩子树立一个好的、正面的榜样,告诉孩子要勤奋,勇敢,执着,坚强。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3-3-29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