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WZ/文 玄反影/图 远远的/视频)日本当地时间3月30日,第五届冲绳国际电影节在位于宜野湾市的冲绳会展中心举行闭幕式。闭幕式上揭晓了本届电影节的各项奖项。中国两部影片《黛比的幸福生活》和《十二生肖》获得Laugh and Peace部门“海人赏”(即当地最受观众喜爱奖)。印度影片《Barfi!》获得评委会特别奖“金狮奖”。其中Laugh 部门有9部影片入围,《十二生肖》最终获奖,该片的导演兼主演成龙未能上台亲自领奖,但通过工作人员表达了获奖的喜悦心情,希望有机会可以带《十二生肖》来日本与影迷见面,并希望片子能在日本公映;Peace 部门有11部影片入围,《黛比的幸福生活》夺魁,导演傅天余及主演周幼婷上台领奖,与大家分享获奖感受,希望能通过影片让我们理解幸福的含义,把幸福分享给周围的人,让欢笑与和平常驻心间。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瑞芳    日期:2013-3-3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