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由杜琪峰执导、韦家辉编剧,古天乐、孙红雷、郭涛、叶璇等领衔主演的2013警匪巨制《毒战》将于4月2日在全国公映。昨晚,该片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全国首映礼,几位主演悉数亮相,一时众星云集,闪耀京城。 在昨晚的首映礼上,“聋哑毒枭”郭涛身穿一套蓝色风衣走上红毯,尽显帅气型男气质,再配以一副墨镜,峻酷外形一改以往形象。此外,郭涛在现场更是别出心裁用手语跟观众打招呼,引得场内粉丝尖叫连连。而在红毯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涛更遭众多记者追访,在群星闪耀的发布会场意外成为亮点。 据悉,郭涛在电影《毒战》中饰演一位“聋哑毒枭”,不仅“零台词”挑战演技,更有火爆枪战,其完美的表演赢得了导演及制作团队的赞扬,更有媒体评价到“其戏比主角还精彩,差点耀眼过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3-4-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