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沁《只是情歌》MV花絮曝光 与台湾男友秀恩爱(1/6)

蓝沁

  近日,蓝沁新专辑《欲望之城》主打歌《只是情歌》赴台湾拍摄MV场景曝光。蓝沁与台湾男主角装扮唯美温馨,幸福洋溢。

  冬日微雨短裙拍摄MV 十分敬业

  为了达到MV的完美效果,蓝沁在冬日里,穿着短裙拍摄MV,虽然非常冷但是蓝沁依旧笑容满面,深情地与男主角演绎着只是情歌,仿佛身在春日的早晨感受着爱情带来的美好。

  台湾金牌导演 保证MV品质

  《只是情歌》的MV由台湾金牌导演黄中平亲自指导,从化妆、造型到服装搭配黄中平导演都严格把关,保证MV唯美的画面感。男主角对蓝沁拍照的镜头频频NG,在试了十几次之后,两人才终于拍出导演要的感觉。也因为这十几次的NG让蓝沁与导演更加熟悉起来,开始有说有笑,两人更是互相夸赞起来,蓝沁大赞黄中平导演的工作认真严谨,人品好。黄中平导演赞蓝沁十分敬业,音乐好听、有品质。

  据悉,《只是情歌》MV将明日首播,敬请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4-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