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舞极限”劲歌热舞 挑战唱跳歌手极限(1/29)

责编:董文 日期:2013-4-14

罗志祥“舞极限”劲歌热舞 挑战唱跳歌手极限

2013年4月13日,有着“亚洲舞王”之称的罗志祥在奔驰文化中心开启了2013“舞极限”巡演的上海站演出。让人眼花缭乱的“豹行天下”舞台以及与歌迷360度的近距离全方位接触加上两个多小时几乎无间断的劲歌热舞让整个场馆都变成巨大的万人舞池。

“舞极限”罗志祥挑战歌舞极限

《精舞门》+神曲《忐忑》瞬间high翻全场

当晚的奔驰中心的四面台上,舞台上呈现出一个美豹居住的城堡,具有豹一样爆发力的罗志祥在24名伴舞的簇拥下唱着《有我在》从美豹头部出场,整场2个多小时的演出中从头到尾边唱边舞刷新自己的记录,也挑战着多重极限。演出全程超过五分之四的歌曲都将是由舞曲串联并形成组曲,《舞极限》、《爱转角》、《恋爱达人》、《我不会唱歌》、《一枝独秀》、《个中强手》等快慢金曲都一一呈现,小猪几乎不间断地唱跳歌曲连续不间断表演2个小时。并辅以刻苦练就的18般舞艺来串连整场秀,包括非洲舞、breaking、jazz等以往他很少涉猎的舞蹈元素和舞蹈种类此次都将齐齐上阵,让现场所有的观众都叹为观止。在舞蹈不停顿的同时小猪的演唱功底也得到了在场歌迷的认可,充分证明了唱跳歌手一样可以是实力派。

在演出到代表作《精武门》时,突然曲风一变。数年前的一首内地广为流传的神曲《忐忑》的音乐想起,罗志祥也跟随节奏跳起了自己配合神曲编排的舞蹈,瞬间点燃了全场歌迷的热情。Talking的部分也竟显小猪幽默风趣的口才。

坐飞毯空中绕场 罗志祥与歌迷近距离接触

这次“舞极限”巡演罗志祥亲自担任了舞蹈总监及创意总监。除了斥巨资打造的“豹行天下舞台”与演出海报上的豹装遥相呼应;演出服装也以五个大洲为概念打造,共计花费80万元,当晚罗志祥依次穿着 “非洲丛林豹纹装”“欧洲复古宫廷装”“美洲嘻哈黑金装”等5套服装出场,与罗志祥练就的一身好身材相呼应,真正做到了物尽其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