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香港演唱会火爆开唱 场场爆满感动落泪(1/10)

责编:董文 日期:2013-4-14

邓紫棋

日前,有“香港新天后”之称的邓紫棋(G.E.M.)再踏红馆开秀,头两场“G.E.M.X.X.X.Live红馆演唱会”均爆满,余下三晚门票所剩无几,将继续震撼观众视听。邓紫棋在演唱会上演唱自己出道以来20余首金曲,歌迷热烈响应,全场座无虚席。据悉,邓紫棋本场演唱会将在红勘体育馆连唱5晚,邓紫棋也因此成为在香港红勘体育馆开满十场演唱会的最年轻歌手。圈内好友关心妍、郑融、许廷铿等前来捧场,邓紫棋在演唱会中与嘉宾王杰,胡夏亲密互动,更感动落泪感谢工作人员及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

演唱会以《After Tonight》《One Button》及《OH BOY》三首快歌开场,身着工业感服装的四位猛男舞蹈演员簇拥着一辆破旧的古董车上场,邓紫棋从古董车里走出,寓意自己打破之前的低落、不愉快和所有禁锢,迎接全新的开始。随后的演出中邓紫棋带领舞蹈演员劲歌热舞,与台下观众亲切互动,频现全场大合唱场面。邓紫棋在演唱会上不吝啬展示自己的瘦身成果,身着性感亮片露背小短裙,惊艳亮相女人味十足,让歌迷惊呼她为演唱会付出的努力。

年仅22岁的邓紫棋,首次在演唱会上演奏乐器,深藏不露。大秀钢琴、吉他、架子鼓才艺,并与台上来自全世界的最优秀乐手互动,成为演唱会又一看点。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邓紫棋不但演唱《潜意式的残酷》《泡沫》《下一秒》《A.I.N.Y.》等多首自己的经典歌曲,更翻唱Adele 《Rolling In The Deep》及《我要我们在一起》及《你把我灌醉》等多首经典歌曲。演唱会中邓紫棋弹琴独奏多首歌曲,期间更感触得哭了出来,她事后表示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感动,可能是五个月来的辛苦努力,看见今天观众反映那么好,所以就这样。

此外,本场演唱会邓紫棋号召歌迷环保看演唱会,推出环保手机app,歌迷下载后,可以代替荧光棒,减少环境污染。据统计,5场演唱会若使用荧光棒会产生约1吨的废弃塑料,对环境有很大影响,所以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环境保护的G.E.M.希望歌迷们可以一起以行动支持环保,极具意义。现场歌迷支持邓紫棋号召,纷纷下载环保APP,现场与偶像互动,制造出彩虹般的星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