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团B.A.P中国首秀 勇夺出道第14个新人奖(1/9)

来源:搜狐韩娱 责编:郝智慧 日期:2013-4-15

《雨声》现场表演

搜狐韩娱讯 2012年4月13日,韩国人气组合B.A.P受邀参加某音乐颁奖典礼并领取“韩国最佳新人奖”,进行了首次中国公演。现场不仅受到上万人祝贺,舞台也令观众们感受到了B.A.P超强的实力为之疯狂,成为全场焦点。
  B.A.P组合于2012年出道,出道后进行了几乎全年的活动,音乐品质和舞台表演都独具一格,迅速成为了K-POP的具有代表性的一支团队,不仅在韩国,在全球范围也获得了强烈的反响。从2012年年末开始,B.A.P拿下了韩国、日本、德国、法国、中国等国家的14个新人奖。出道仅一年便成功举办了大型演唱会,2013年5月更会继续展开“B.A.P LIVE ON EARTH”亚洲巡演,吐露了气焰。
  队长方容国通过获奖感言说道:“我们想成为世界性的艺术家”,并且成员永才也用中文补充了首次访问中国的感想,“来到中国很开心”。
  本次中国行,B.A.P的到访不仅令机场两次几近瘫痪,红毯和活动现场更是应援声震耳欲聋,显示了比预期还要高的人气。成员们全程对待粉丝格外亲切,专业度也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大加赞赏,期待他们中华圈的后续活动。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