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北京迎偶像 魏晨炎亚纶TimeZ引爆TOP舞台(1/21)

责编:董文 日期:2013-4-15

MIC男团与TIMEZ 现场拼人气

2013年4月13日“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五城拉票会之青春北京”在北京的未来广场购物中心圆满落下帷幕。魏晨、炎亚纶、TimeZ、M.I.C.男团到场献上精彩的表演,各组艺人的粉丝们纷纷在活动现场加油助威,积极参与游戏互动环节。当天台下观众及粉丝和偶像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午后时光!
  炎亚纶带伤拉票粉丝心疼不已 魏晨帅气出场“迷倒”台下观众
  随着洋溢青春气息的开场舞,活动正式开始。率先出场的“TOP STAR”炎亚纶让台下的“布丁”们无比兴奋。近期由于他的右脚膝盖的十字韧带旧伤在1个多月前进行了手术治疗,不得不减少与粉丝们之间见面的机会。此次带伤拉票更是让台下的粉丝们心疼不已。炎亚纶表示,现在已经恢复的很好再过不久就能“蹦蹦跳跳”的和大家见面了!虽然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布丁”们还是拿出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热情欢迎他的到来。活动现场,炎亚纶在为自己拉票的同时,更一口气演唱了《逾时不候的永恒》、《原来》、《纪念日》三首歌曲,让台下的观众和粉丝们听得如痴如醉。
  另一位“内外兼修”的偶像魏晨出场同样引起了台下粉丝的尖叫。自出道以来魏晨的成长俨然成了一部“青春偶像励志剧”现在他逐渐成长为颇具国际范的男歌手,人气自然非常高涨。活动现场,魏晨更用三首具有鲜明风格的歌曲向大家展示他的舞台魅力。从舞曲风格《Party like a rock star》到充满正面能量、鼓舞人心的《我们在改变》再到原创力作《只爱到一半》,完美的演绎让台下观众感受到了魏晨的音乐魅力,更让台下的“乐橙”们“乐”开了花!
  M.I.C.男团人气“过招”TimeZ实力相当引台下观众疯狂
  M.I.C.男团和TimeZ的出现一度引起了台下观众的欢呼。实力不相上下的优质男团组合,给本次拉票活动带去了“一争高下”的氛围。两组男团各有千秋:TimeZ由中韩两国优质“男声”组合而成,虽然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21岁,但他们的唱跳实力绝对不可小觑!活动现场他们以一首《偶像万万岁》瞬间点燃了台下观众的激情。欢快的节奏加上朗朗上口的歌词台下观众一边摇动身体,一边跟着音乐合唱,现场好不热闹!
  面对TimeZ的强有力攻势,M.I.C.男团自然也不会示弱。他们不仅唱跳实力超强,更是音乐的创作能手!活动现场他们以一首原创力作《My Place》向大家展现了他们的魅力。当然这首歌更是本届“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启动记者会的开场音乐。时隔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本次五城拉票会的最后一站再次演绎,更说明了M.I.C.男团不仅很酷,而且心思还很细!后面的拉票对决更不断持续升级,TimeZ分别用《好想好想让你知道》、《摘下一万颗星星》和M.I.C.男团进行“TOP拉票对决”;M.I.C.男团全程均用原创音乐予以“回应”,曲风更是从抒情横跨电子。两组组合的舞台较量着实让台下的观众大饱耳福!
  票选将至 粉丝热情难抵挡
  4月13日青春北京拉票会是本届五城拉票会的最后一站,也是截止票选的前一天。北京的乐迷们在当天欣赏四组人气艺人精彩表演更和偶像一起近距离互动为本次五城拉票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4月19日还将举行金曲发布会,届时将为大家揭晓2012年度30首金曲及内地和港台地区最佳作词、作曲、编曲专业类奖项的神秘面纱;4月25日备受瞩目的“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将拉开帷幕,哪位艺人将登顶TOP巅峰舞台,斩获至高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欲知以上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登陆活动网站 www.musicradio.cc 了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