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受访为苟芸慧抱不平 熊黛林回复“沒事”(1/11)

来源:tungstar 责编:cecilia 日期:2013-4-17

郭富城受访为苟芸慧抱不平 熊黛林回复“沒事”

搜狐娱乐讯 郭富城被曝与相恋多年的女友熊黛林分手,4月17日晚他和张家辉出席电影庆功宴,对于分手传闻依然不作回应,更叫大家给多些私人空间。郭富城接受访问直言:“你问这些事?我不会回答。大家都知我的性格,私人事我是不会答。”只是强调感情的事是“传闻”。问到他现在是否单身?他回应道:“我现在回答的事已回应了,不会再回应。”郭富城看似心情很好,称因为有工作,一直对工作很有热诚,所以心情很好。被追问现在和熊黛林现在是什么关系?郭富城回应“感情的事随缘吧,一直以来我在感情方面十分低调,一直不想讲,希望大家给一些私人空间”。被问到熊黛林在网上晒尾戒暗示“分手”,他转话题道:“我们拍戏时拼命去拍,一来就说这些事,你们问有关电影的问题吧”。对于苟芸慧被传是两人分手的导火线,被网民大骂是小三?他指整件事对苟芸慧很不公平,好像毁了一个女孩子的清誉,所以他要帮她平反一下。苟芸慧出席活动被问及“小三”传闻时痛苦落泪?郭富城立即说:“好惨,不用哭,这些传闻清者自清吧。她就是这种个性,其实我和她不熟啦”。此外,熊黛林透过短讯回复香港媒体,只简单地说自已:“没事”,称自己还没准备好,不知如何回应外界的分手传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