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我人生》正能量“汶川女孩”廖智赴灾区(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3-4-21

《舞出我人生》正能量“汶川女孩”廖智赴灾区

搜狐娱乐讯 原本将在4月21日晚央视一套8点档播出的大型公益励志舞蹈活动《舞出我人生》第二期节目,因为四川雅安突发7.0级地震而临时取消播出。节目组全体成员情系灾区、守望相助,节目中的“助梦者”撒贝宁、容祖儿、吕良伟等不仅纷纷通过微博表达对灾区人民的祝福,还主动录制VCR为受灾群众祈福,祝愿他们能挺过难关、不言放弃。而在第一期节目中出现的“追梦人”廖智,是五年前四川汶川地震的幸存者,在得知雅安地震的消息之后,廖智决定连夜赶往灾区,《舞出我人生》节目组也派出导演随行。廖智表示,自己是5年前那场大地震的亲历者,在这样的危难时刻,她必须和家乡人民站在一起,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力气不算最大,但是对废墟里面的生存者的情况我肯定更加熟悉,简单救护要领也是知道的,我没啥大用,但还是会有用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