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抵达巴西 引狂热人潮涌现机场(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3-4-23

Super Junior抵达巴西 引狂热人潮涌现机场


  [2013年4月22日香港讯]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已铁定于2013年6月16日来港举行一场《Super Show 5演唱会》,由寰亚娱乐主办,于亚洲博览举行,售票日期及票价会稍后公布。Super Junior在2009年曾来港举行一场演唱会,今次是相隔4年再踏上香港舞台。
  Super Junior早前已开始举行《Super Show 5巡回演唱会》,目前已展开南美洲的巡回演出,Super Junior于20日上午11时左右(当地时间)抵达巴西圣保罗机场,机场一早遍聚集了大量为见Super Junior而来的约500名歌迷,他们举着各种各样的手幅和国旗,用韩语向成员们表达问候,热情的欢呼声让人们感受到了Super Junior的火爆人气。
  致使机场方面出动了相当于平时10倍的警卫 人力以防事故发生,过多的歌迷同时拥挤,最终出于安全考虑,机场为Super Junior开辟了VIP通道,享受了特殊待遇。成员们为了没能见到成员而感到遗憾的歌迷们 ,在离开机场前乘车来到出口前等候了歌迷,获得了爆炸性的反应。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