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举行日本粉丝见面会 共进晚餐热唱四曲(1/4)

来源:bnt新闻 责编:郝智慧 日期:2013-4-23

张根硕日本粉丝见面会

搜狐韩娱讯 4月21日~22日,“亚洲王子”张根硕在江原道某酒店,与1500名日本粉丝进行两天一夜的“Lotte Duty Free 张根硕 In Star Avenue”粉丝见面会,度过了难忘时光。
  被称为“粉丝痴”,常和粉丝们近距离交流互动的张根硕举行“两天一夜粉丝见面会”而引起关注。通过一起共进晚餐,举行迷你演唱会,谈近况,亲口讲述“人生图表”等多样环节更加加深了与粉丝们的感情。
  不仅如此,作为歌手在迷你演唱会演唱4首歌曲,而在进餐时走到粉丝们的座位席一一传达问候,亲切面貌令粉丝们深受感动。早上还不忘传达送别问候,结束了两天一夜的粉丝见面会。
  此外,张根硕将于5月29日在日本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Nature Boy》。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treej company/供图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