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出席音乐之声颁奖典礼 正能量鼓舞雅安(1/4)

责编:董文 日期:2013-4-26

张韶涵拿奖杯照片

昨晚,张韶涵受邀参加music radio 音乐之声颁奖,以一首电子舞曲《That Gril》回归乐坛后,张韶涵立即发行励志专辑《有形的翅膀》来回馈这么多年一直关心她的朋友。专辑的主打歌在各大榜单蝉联榜首,并且分别在中联榜、音乐风云榜以及华语榜中榜等获得人气奖项。此次音乐之声颁奖典礼更不是不负众望获得“年度杰出艺人”奖项,作为主打歌之一的《淋雨一直走》获得“年度金曲”。
  张韶涵自发行专辑《有形的翅膀》以来,不仅受到媒体市场的肯定,还赢来各界人士的多方关注。今年恰逢是张韶涵入行十年,歌曲的曲风从抒情横跨电音让大家看到一个歌手的成长与蜕变,活动主办方特别为她颁发了“十年飞跃大奖”作为对她过往十年音乐路的肯定。这一奖项更是对她音乐道路的奠定和鼓励。而这张专辑每首歌曲的制作均是张韶涵亲力亲为,凸显了她在经历风雨洗礼之后更加成熟的心态。
  而现场张韶涵与唱片界大老吴楚楚先生一起颁奖时,吴先生请张韶涵清唱一小段《隐形的翅膀》把这歌送给雅安朋友,这充满能量的歌声,真的唱出音乐的正能量,也为大家将希望传递给雅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