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榜年度盛典 曲婉婷潘玮柏王心凌夺多项大奖(1/13)

责编:董文 日期:2013-4-27

曲婉婷

4月25日晚,“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于北京万事达中心盛大举行,环球音乐旗下华语乐坛原创音乐人曲婉婷、“情歌女神”王心凌、“唱跳创作天王”潘玮柏、“摇滚女声”黄美珍携众群星受邀出席颁奖礼,活动现场,环球音乐旗下群星大放异彩,除了为全场观众献上精彩表演之外,更分别斩获多项大奖,当之无愧地成为本届颁奖礼活动的最大赢家!
  去年7月份,曲婉婷在全亚洲同步发行个人首张创作大碟《我的歌声里》,作为她只身前往国外求学、奋斗的音乐纪实,专辑中收录的十六首歌,包含了梦想、彷徨、渴望与实现。在过去的半年多时间中,曲婉婷凭借自己优秀的创作才华为华语乐坛注入新鲜血液与强劲的力量,并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肯定,在个人首张大碟《我的歌声里》推出后,专辑销量一路飙升。年初参加完春晚的演出之后,曲婉婷便远赴北美静心筹备自己的第二张个人创作大碟,全面展开新专辑的准备工作,而本次受“中国TOP榜颁奖典礼”的邀请,她也特地从北美赶回北京出席当晚的颁奖盛典。创作实力、歌声被受肯定的的曲婉婷,凭借个人首张原创大碟在本届颁奖盛典上一举斩获“最佳创作女歌手”、“年度最佳唱片”、以及“年度金曲”在内的三个重量级奖项,而自弹自唱《我的歌声里》的精湛演出更是博得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后台,曲婉婷的圈内好友们也纷纷对她表示鼓励,因此也让她惊喜万分,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她激动地表示,“本次获得的这三个奖项意义非凡,让她在创作的道路上信心倍增,同时也非常感谢唱片公司及支持自己的所有人!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请大家期待自己的全新作品!”。
  “情歌女神”王心凌加盟环球音乐并于去年11月30日发行个人全新专辑《爱不爱》,首度挑战以慢歌作主打的《变成陌生人》,也让她在本届颁奖礼上勇夺“年度最佳跨界艺人”、“最佳全能艺人”、“年度金曲”三个奖项,身穿酒红色洋装,气质典雅出众,展现高贵大方的女神风采,除了感谢唱片、经纪公司、工作伙伴、家人,她也表示,“谢谢大家的支持与肯定,会继续更加地努力!”。除了演唱动人情歌《变成陌生人》,她也和潘玮柏一同担任颁奬人,颁发“年度传媒推荐”的系列奖项!
  当晚,潘玮柏一身帅气装扮演唱《24个比利》为颁奬晚会气势开场!特地重新编曲、编舞,带来全新的视听震撼演出,向来顷力顷为、奋力拼搏的他,甚至一度紧张到胃抽筋无法进食,但因为唱歌、跳舞一定要吃东西维持体力,只能强迫以面包、苏打饼果腹。潘玮柏于去年发行最具指标性的全新专辑《24个比利》,创下不俗的成绩!以多首创作交出的新专辑,展现其全方位的创作实力,各界深受他强烈的个人特质所感动,畅销热卖叫好又叫座,在本届“Top榜颁奖典礼上”,潘帅凭借《24个比利》,勇夺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制作人(with纪佳松)”、“年度金曲”3项重量级大奖,人气、声势爆夯的潘帅也不负众望的成为当晚的“3冠王”,除此之外他也激动地表示期待接下来继续横扫各大颁奖典礼,以及敲响金曲!在接受记者的访问时,他开心的表示,“偶像是我的出生,但绝对不是我的宿命,谢谢大家对我的肯定,也请多支持华语音乐!”。潘玮柏颠覆以往唱跳歌手的逻辑,不是音乐科班出身、没有音乐底子的他,出道后一直朝能唱能跳的创作歌手努力迈进,拼命的个性及创作才华,在专辑《24个比利》获得广大回响的同时,潘玮柏彻底颠覆舞曲创作的瓶颈、震撼华人歌坛的代表作品,包括美国饶舌天王Jay-Z都视潘玮柏为”华人地区俱影响力的全能创作型唱跳歌手”。
  黄美珍获“年度最具潜力新人”,演唱被封为在外打拼游子的代表歌曲《只怕想家》,很多人几乎每听必哭,黄美珍表示,“自己唱这首歌时,也几乎是每唱必哭,所以今天还特别用最强力的睫毛胶,怕演唱时哭花了妆!”。
  而颁奖晚会的主题为“聚合音乐能量,传递雅安希望”,将热情传递音乐正能量。环球音乐旗下“原创音乐人”曲婉婷、“唱跳创作天王”潘玮柏、“情歌女神”王心凌,以及“摇滚女声”黄美珍携群星齐聚舞台,大家佩带着绿丝带,化身为祈福使者,齐唱公益励志歌曲,用音乐的魔力重铸雅安人民的“心”希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