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4月28-5月2日)(1/14)

日期:2013-5-2

《致青春》纪录片独家曝光:导演赵薇的25小时

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赵又廷、韩庚、杨子珊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简称《致青春》)已于4月26日全国公映。上映以来气势如虹,口碑票房双丰收,首日票房达4520万,超越《泰囧》的3800万,刷新2D电影史上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搜狐视频独家披露《致青春》赵薇影像记——《导演赵薇的25小时》,为广大网友详细呈现赵薇的执导《致青春》的艰辛过程。接下来,搜狐视频还将曝光《致青春》全景版纪录片,这是继《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桃姐》、《赛德克-巴莱》、《搜索》、《寒战》、《人再囧途之泰囧》、《西游-降魔篇》、《北京遇上西雅图》等一系列重磅华语片之后又一部备受期待的华语电影纪录片独家落户搜狐视频。 【查看原新闻
独家专访|专访王丽坤:《枪花》实现了我的侠女梦
八卦娱图:范冰冰罕见爆乳美色诱惑藏照曝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