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娱乐投资《致青春》 韩庚张瑶表现备受肯定(1/6)

责编:董文 日期:2013-5-10

导演赵薇帮韩庚杨子姗进入情绪

近日,赵薇首部导演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十二天以来,票房成功突破五亿,并且声势持续加温,大有希望继《泰囧》之后,成为2013年最卖座的国产影片。作为这部电影的投资公司之一,乐华娱乐首次参与投资电影就掘金成功!同时,韩庚、张瑶大放异彩的表现,也让乐华娱乐获得了口碑及票房的双丰收,可谓一箭双雕,而其对艺人量身定位的打造和慧眼识珠、大胆、有预见性的投资理念,也让乐华娱乐在中国娱乐圈中再添新“传奇”!
  据悉,成立不到四年的乐华娱乐,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战功卓越的黑马姿态,在中国原创乐坛闯出一片天地。去年宣布成功融资1亿以来,乐华娱乐就曾公开表示,将要参与影视投资。乐华娱乐的掌舵人、CEO杜华认为,“凡事都需要靠自己不断的前进,突破自己,才能取得更多的成绩!”而对于此次《致青春》投资成功及业绩的全线飘红,业内人士也给予了高度的关注,《致青春》是乐华娱乐迈向影视的第一步,首次在音乐以外的产业取得成功,获得如此闪耀的成绩,也让更多人看到了乐华娱乐不可限量的前途和越来越壮阔的事业版图。
  《致青春》上映以来,乐华娱乐旗下两位艺人韩庚和张瑶的精彩演出,也令人充满惊喜,并被津津乐道。身为一名偶像巨星,韩庚摒弃了在舞台上所有光环,全心全意为角色付出,不计算任何得失,在不少网友看来,“他的演技简直让人深感意外,他饰演的林静沉着、成熟,充满历练感,甚至让你忘了他就是韩庚”,林静这个角色让韩庚在全能艺人的道路上全面加速!
  而同样是歌手出道的张瑶,在《致青春》中饰演黎维娟,是网友心目中票选第一的“最佳女配角”,她的表演不着痕迹,更跨越将近十岁的年龄跨度,细腻揣测角色的内心,不少网友更惊呼的发现,原来娟姐就是唱过《有你相随》、《爱情的房子》的单眼皮女生,“我上大学的时候,电台常播她的歌曲”,有网友在网络上爆料,也顺势掀起了一股青春怀旧的气息。看到旗下两位艺人在《致青春》的亮眼表现,杜华开心地表示,“虽然我们在影视投资取得了小小的成绩,但是作为乐华娱乐,依然是一家以艺人和唱片为主的音乐公司,在2013年,乐华娱乐还会将触角伸向更多领域,努力打造全方位的艺人和拓展多领域的业务水平,争取获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