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王菲携李嫣外出 李亚鹏约饭局(1/23)

独家:王菲携李嫣外出 李亚鹏约饭局


  (风行工作室/图文)日前某天下午,搜狐视频在大山子附近意外发现了王菲平常乘坐的商务汽车,搜狐视频尾随汽车来到了某高级公寓社区,汽车停下等人,这时从公寓底商的咖啡店内走出几位女士,搜狐视频一眼认出那位走在前面戴着墨镜的女士正是王菲。当天王菲身穿一件深色休闲西服,贴身套着件褐色t恤,下身穿着一条肥大的休闲裤。她面露一丝焦急之色,不停地拨打电话,在几位女士的“包围”中搜狐视频看到还有一个小女孩,她扎着小辫,穿着一条深色连衣裙和黄色毛衣,搜狐视频马上认出她就是李嫣。李嫣低头不语,表情平静,而那几位女士围着她问长问短,但李嫣很少搭腔,自顾自玩着手里拿着提包,像个小大人一样。
  年已7岁的李嫣渐渐长大,个头也长高了,模样乖巧。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而李嫣还没有到“变”的时候。搜狐视频注意到王菲手里拿着李嫣的外套,而李嫣手里则好像拿着王菲的皮包,娘俩“互帮互助”。不一会商务汽车驶到众人面前,王菲把李嫣抱上车,对那位女士叮嘱一番,然后乘坐另一辆汽车离去,而李嫣则返回了自家的别墅。
  李亚鹏2010年年底终止演艺事业,彻底投身商海,日前某天晚上,搜狐视频在丽都广场附近一家高档餐厅门前发现了李亚鹏的座驾,一个多小时后,搜狐视频看到三位男士走出餐厅,搜狐视频认出走在前面的是著名导演张扬,李亚鹏断后。当天李亚鹏衣着随意,身穿一件普通的棉风衣,张扬与李亚鹏打了一个招呼就匆匆离去,而李亚鹏与另一位男士在餐厅门前继续聊天,李亚鹏表情很专注,显得对话题很有兴趣,搜狐视频注意到他的手里拿着一卷纸,好像是合同之类的文件,李亚鹏与那位男士又聊一会后上车离去。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3-5-1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