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永亮林忆莲十度唱《暖》 上海个唱被赞好友爱(1/6)

伦永亮和林忆莲深情对唱《暖》

近日,大牌佳音旗下香港著名音乐大师伦永亮作为音乐总监陪挚爱老友林忆莲全球巡演。5月11日晚,在上海大舞台的 “MMXIII”个人演唱会上,伦永亮和林忆莲深情对唱、甜蜜互动,将当晚的演出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上海站的演出与其他巡演城市新歌经典对半开甚至新歌占上风的曲目安排略有不同的是,林忆莲在上海演唱会上几乎所有的经典作品穿插在整个演出之中,每一两首新歌之后就会跟着歌迷们耳熟能详的作品,整晚演出从始至终毫无冷场。歌迷们用最火爆的票房和最热烈的掌声欢呼声表达了对她的喜爱。
  当晚音乐总监伦永亮与林忆莲合作默契,将她的一些早期经典歌曲重新编曲,让经典老歌在原来的基础上有了新的韵味,带给歌迷们超值的听觉盛宴。当晚伦永亮还登台与林忆莲对唱了他2012年最新大碟《D调人生》的主打歌《暖》,俩人在台上深情对唱、甜蜜活动,歌迷大赞两人“非常友爱”。暖暖地唱毕一曲,两人俏皮地用手指共同比出一颗心,让全场歌迷尖叫不止。
  据悉,此次是伦永亮和林忆莲第十次携手演唱《暖》,接下他还将继续跟随林忆莲奔赴天津、广州、济南等地巡演,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3-5-1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