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影视获奖初体验 《秘密天使》金鹏获奖(1/5)

责编:董文 日期:2013-5-17

陈翔影视获奖初体验 《秘密天使》金鹏获奖

第四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金鹏奖昨日在深圳举办。当天可谓众星云集,王学兵、陆川以及来自海外的年轻导演纷纷亮相现场。而因参演《秘密天使》而亮相活动现场的快乐男声陈翔,一经出现顿时让现场沸腾起来。粉丝们一阵阵的尖叫,导致不得不让主持人出面维持现场秩序。
  陈翔获奖 感动不已
  由陈翔主演的,《秘密天使》荣获本届金鹏奖的最佳网络剧奖,该奖对于他来说既重要又珍贵。在颁奖现场,陈翔深深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他说:"非常感谢主办方颁这个奖给我,也非常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当然还要感谢我的公司天娱传媒选择了它,让我能有表现的机会。"陈翔更坦言说:"这是我影视生涯里的第一个奖,但一定不是仅有的一个。在以后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拿到更多的奖。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喜爱!"
  唱歌拍戏全不误 兄弟中最忙碌的一个
  对于2010年快男来说,陈翔可谓是最忙碌的一个。不仅要拍戏,还要完成自己的新唱片《漂》。据了解,如今的陈翔已不是当年那青涩唱歌的小男生,而是努力工作,逐渐长大且又有担当的新男人。刚刚才杀青新剧《步步惊情》,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唱片宣传工作。而这次的新唱片《漂》里他更是加强自身音乐修为,顺利承担起制作人的角色。
  陈翔这两年的成长,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也相信大家同小编我一样希望他能在演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期待我们能在下一次的颁奖礼上再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