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曝群戏剧照 斯文顿头顶皮鞋被绑架(1/10)

责编:彭广烁 日期:2013-5-20

饰演列车“二把手”的斯文顿正被末节车厢的反抗者们绑架作为人质。

将于今夏在全球大规模上映的韩美合拍科幻大片《雪国列车》今日再曝一张“全员”剧照。由(左起)奥克塔维亚·斯宾瑟、蒂尔达·斯文顿、艾文·布莱纳、克里斯·埃文斯、杰米·贝尔、高雅星和宋康昊所饰演的角色在列车舱门前一字排开。而约翰·赫特和艾德·哈里斯所扮演的其他两个重要角色并未在其列。   《雪国列车》讲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气候异变让地球上大部分人类灭亡,而在一列没有终点,沿着铁轨一直行驶下去的列车上,受压迫的末节车厢人类为生存和尊严和钱权阶层展开斗争的故事。此次曝光的这张剧照上一身整洁白衣,头顶皮鞋手袋镣铐的斯文顿在一众衣衫褴褛的角色中显得分外扎眼。由此前曝光的角色设定和剧照情境来看,饰演列车“二把手”的斯文顿正被末节车厢的反抗者们绑架作为人质。   据悉,这部由奉俊昊执导、朴赞郁监制,在捷克实地取景拍摄的科幻大片《雪国列车》由韩国CJ E&M投资450亿韩元(约合2.9亿人民币,3920万美元)打造,美国韦恩斯坦公司负责北美发行。该片已经于2012年7月杀青,目前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13年夏季全球大规模上映,并有望在中国内地上映。(时光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