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义达日”强势来袭 两新歌5月22日全球首播(1/4)

责编:董文 日期:2013-5-21

黄义达

新加坡全方位音乐人黄义达华丽回归,时隔四年再度牵手索尼音乐即将于6月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随着黄义达全面回归的消息曝光,外界对于这个外形帅气,集作曲、作词、制作、混音、剪辑、吉他演奏、鼓演奏等专业技术与一身的音乐歌者黄义达的关注度也直线飙升。新专辑的曲风尚在保密当中,已引发网友及乐迷的猜想。新歌《闪耀》自全网数位发布之后就博得头彩,一周累计点击量超800万次。自出道至今,黄义达的每一脚步、每一个动作都充满着精彩,令人期待。据索尼音乐官方发布,黄义达新专辑首波双主打歌《我不哭》、《My heart disk》即将于5月22日全球首播。届时,听众可以通过MusicRadio音乐之声、北京音乐台、台北HIT FM联播网、新加坡UFM 1003、马来西亚MY FM、洛杉矶1300、加拿大中文电台等电台聆听到黄义达的两首新歌。
  5月23日,将迎来百家媒体联合打造的“黄义达日”,届时乐迷可在全国300家电台在同一天的不同时段听到黄义达的新歌。
  黄义达Yida,一个伴随时代成长的名字。16岁踏上创作的道路,从懵懂少年一路跌跌撞撞,在人生的起伏中努力坚守着最初热爱的音乐。经历了偶像时代的黄义达为了实现音乐理想,一直在努力打破“被偶像”的束缚。从《微光》开始,他重新出发,随心所欲地创作,使得他的音乐变得更加宽广有深度,新专辑更代表了黄义达从16岁开始走上创作之路以来17年的心路历程的真实写照,也是他创作上的一个阶段性的总结。
  《我不哭》带有强烈的义式摇滚的独特个性,黄义达展示自己在以往的作品中从未呈现的爆发力,歌曲讲述每个人人都必须要经过的成长历程,表现的是只有深切痛过的人才会懂得放手的可贵。黄义达一个人包揽了作词、作曲、编曲、制作、录音、剪辑,完美的吉他solo的演奏,无不展示着这位华语乐坛创作才子的惊人音乐才华。 《My Heart Disk》这首歌是整张专辑里最后完成的歌曲, 原本专辑里并没有写一首《My Heart Disk》的词的打算,黄义达Yida的合作伙伴、也是好朋友的纪茹璟曾精准地为他写了《微光》的歌词,但这首歌的创作过程很不顺利,纪茹璟写好了一版歌词又反复修改,最后还是不满意,一直觉得没有写出Yida的心境,最后搁置一段时间后全部重写,渐渐就写出了《My Heart Disk》的感觉,给Yida的17年创作路做了总结, 写出了一个历经风雨后依然干净透明的Yida,也写出了Yida对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他的歌迷的深深感谢, 他的坚持也因为他的背后始终有爱他的朋友家人、爱他的歌迷多年来的坚持, 因为他们的爱是Yida最大的勇气。 如果说一个人坚持做一件事情是一种坚韧,那这件事情黄义达坚持了17年。坚持,似乎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的事情,而黄义达Yida却一直死命坚持着一般人根本坚持不了的东西。 一直站在自己独特世界观里的黄义达,创作出那些永远“无法定义”的音乐。没人知道他的音乐会有怎样的变化莫测,独具匠心,带着深深的“义式摇滚”的烙印。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的音乐每次都会稳、准、狠地戳中你的内心,拼凑那些永远无法忘怀的心情碎片,瞬间瓦解你的所有感官城堡。 一路走来,众多歌迷被黄义达成熟自信的个人魅力和创作才华所征服。当他以全新的形象再度回归歌迷视线时,拿起吉他再次奏起属于他“义式”符号的音乐时,我们终于可以大声的宣布:黄义达回来了!黄义达的音乐时代,到来了!新专辑的双主打歌《我不哭》、《My heart disk》是黄义达的本色出演,也是以独特的视角描述黄义达对于“爱”和“音乐”的态度。两首歌曲风格各异,搭配黄义达极富特色的嗓音,势必再度引爆你的耳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