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上海热力开唱 5首新歌首度曝光(1/1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3-5-27

搜狐娱乐讯(Lily/文 王行方/图)5月25日晚,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在上海世博园区内的宝钢大舞台举行“星花为你绽放Blooming For You”春季新歌演唱会。通过半年多的人气聚集,众多粉丝纷纷前来捧场,一早便将演出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只为一睹偶像风采。
  本次“星花为你绽放Blooming For You” 春季新歌演唱会是在SNH48一期生成员经过半年多的艰苦培训和国内外各类演出活动、MV拍摄、SNH48第一张单曲唱片灌录及发行等多种专业活动的磨练,所有成员的专业技术和演出经验均有长足进步。
  作为出道后的首场专业级演唱会,SNH48不仅演绎了首张EP中的歌曲,还为粉丝们一连献上《石头剪刀布》、《钻石呐喊》、《飞翔入手》、《机尾云》、《为了你》等多首首次公开演唱的中文新歌。活动当晚,SNH48海外留学生成员宫泽佐江和铃木玛莉亚也亲临现场为团队加油鼓劲并参加粉丝互动,引来现场粉丝一片欢呼。
  除精彩的演出之外,针对正在火热进行中的SNH48二期生招募活动,主办方还在现场播放了通过活动选出的四位二期生报名选手应援VCR,为即将报名截止的二期生招募活动营造高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