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优雅大气登封面 首度畅谈婚后生活(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5-29

梁咏琪完美蜕变

  日前,梁咏琪为《心理月刊》杂志拍摄的一组夏日写真曝光。写真中的梁咏琪,一如既往的明亮、清新、灿烂地笑着。聊起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透过话语的流动与拼贴,我们看见一个既熟悉又新颖的梁咏琪,在眼前丰厚地展现。这让我们真心地感受到:岁月静好,历程也很美好。岁月和经历,让一个女人变得完整,自在和美丽。一如此时此刻的梁咏琪。
  碧绿六月,遇见梁咏琪。她脸上眼中尽是明亮,如同这一天的绿衣绿景,透露出清新感,同时又充满活力,怡然幸福。虽然乐观与明朗,在性格里始终与她相伴,然而,众人未曾见到的是那活力之下的纠结,慌张,与胆怯,也始终清晰地存在。直到她懂得聆听并且看重自己“心”的声音,然后,像是被施了魔法似的,“我的心安定了,开始可以相信另外一个人,可以把心打开,就像放射一样,信任开放地面对世界。”梁咏琪说。这是,此时此刻,充满能量的梁咏琪,清新灿烂,自在美丽!
  在谈到自己的老公时,梁咏琪说认识他之前我也是快乐的,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乐观,快乐的女孩子。但是我在快乐的背后,还是有不认识自己的地方,对这个世界也还是有疑惑,或者说是不信任。但是认识老公之后,就会觉得很安心。在他面前,我可以很自在,很安心地做自己。而且他让我更喜欢我自己,也让我感觉到,每件事情只要是忠于我自己的选择,我就可以去做,而他会给我完全的支持。同时,梁咏琪还说“其实我先生只是把我带到那个我本来就已经有的正面的力量,让我看见它,让它释放出来,然后我逐渐可以把它放射到全世界!现在我发现,全世界就这样很自然而然地就跟着我走了!我觉得这个好有趣,就好像做了一个实验,一个很美好很幸福的实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