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131连办两场签唱爆满 超人气组合实至名归(1/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6-4

Super131北京签唱会与徐乐同

上周末,人气偶像天团Super131携首张迷你专辑Super131分别在北京、天津连办两场签唱会,Super131的好友徐乐同意外现身北京签售现场点燃全场高潮,更送上一只船桨作为此次签唱会的礼物,寓意不论风雨,同舟共济,现场也伴随着歌迷大合唱《极度澎湃》而圆满结束。而天津签售会还没开始就被告知专辑售罄更临时从北京紧急调货,以保证每位到场粉丝都可以买到专辑进行签售,不仅如此,天津签售会现场还有三位“小团员”上台挑战Super131《极度澎湃》有模有样的表演让Super131压力倍增,队长阳光更笑称“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们还没有推倒前浪后浪已经要推倒我们了”。
  人气偶像Super131此次内地签唱会分别在北京和天津举办。北京签唱会不仅设计了抽奖环节还安排幸运粉丝合影留念,台下的粉丝异口同声喊起“嫉妒羡慕恨”的口号,更特别的是此次北京签售不仅可以获得Super131的签名专辑,还赠送了印有Super131字样的U盘,不仅如此U盘中也首度公开了Super131大尺度写真照片,让粉丝兴奋不已。 翌日,Super131又马不停蹄赶往天津的签唱会,天津签唱会场面也相当火爆,不仅紧急借调专辑候补签唱会并且全部售罄,签售现场更有“小团员”挑战Super131的《极度澎湃》。签售的过程中,粉丝不断呐喊Super131的口号吸引了不少路人前来围观,由此可见Super131人气之高影响范围之广。
  此外,北京活动现场还出现一个让Super131非常意外的环节,就是身为他们好朋友的著名主持人徐乐同,为了支持自己好朋友的首张签唱会,意外出现在台上,并且送上一只桨作为首签的礼物,徐乐同表示之所以送这样的一份礼物,就是希望风雨路上,我们可以同舟共济,想必这样的礼物也是徐乐同挑选很久的,可见用心良苦,对Super131也是给予了相当多的希望。作为好朋友的徐乐同当仁不让的成为第一个签售的人。Super131为了表示感谢好友在百忙之中还能来支持自己的签售,回赠了一份巨大的棒棒糖,希望这位大朋友的事业可以蒸蒸日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