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夏季音乐节7月7日开幕 主打时尚亲民(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3-6-7

6月6日,象征夏日的太阳和代表音乐的五色音符组成的全新Logo(标志)、清凉的蓝色主题色,一场“蓝色风暴”席卷了整个陆家嘴中心绿地,2013上海夏季音乐节(MISA)的全新视觉形象,令人不禁期待今年夏天这片绿地的华丽变身。
  7月7日至7月21日,2013(第四届)上海夏季音乐节将在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区的陆家嘴中心绿地、黄浦区的外滩老码头两个会场举行。6月6日中午,陆家嘴中心绿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届音乐节的主题“音乐无界,左右人生”。2013上海夏季音乐节由上海交响乐团、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及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余隆、英国皇家爱乐乐团音乐总监和美国费城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的夏尔•迪图瓦担任联合总监。中国新民乐代言人龚琳娜在发布会现场为夏季音乐节助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