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精灵谭维维国际范儿 压轴献唱财富全球论坛(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李博 日期:2013-6-7

谭维维压轴献唱

据悉2013年6月6日,备受瞩目的财富全球论坛在成都正式开幕,其重量级嘉宾让人应接不暇,而作为活动中唯一的著名流行音乐女歌手谭维维受邀出席了开幕式压轴演唱,再现国际范儿。
  当晚,摇滚精灵谭维维身着Dior迪奥2013春夏新款印花缎面及荧光丝质半裙,搭配黑色羊绒针织上衣惊艳全场,精致的造型加上高挑的身材,完美的呈现出一个温柔又优雅、帅气又简单的谭维维,相信会让不少女性争相模仿。现场不但与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合唱了《在这美好时刻》,表达出对《财富》全球论坛的大力支持,并在活动演出高潮,谭维维独唱了一首英文歌《stronger》做为当天压轴曲目,由于现场意犹未尽,谭维维再次返场演唱,在歌声的伴随中开幕式的第一天完美落下帷幕。
  2013《财富》全球论坛,聚集了众多全球顶尖企业的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及总裁,其中有麦肯锡公司全球总裁鲍达民、时代华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比克斯、迪士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等世界500强企业掌门,都将一起探讨未来国际商业的前沿动态。在这样一个赋有国际盛名的全球性论坛,邀请知名企业众多精英的同时,却只邀请了唯一一位流行音乐女歌手谭维维,可见连国际上都已经开始认可,谭维维是一个能走向国际,拥有自身音乐特色的歌手,谭维维的音乐一直都是偏重摇滚风,与国内歌手相比较下来,同类型歌手中,能像谭维维在各方面条件都比较优越的歌手,当然更容易受大众接受和喜欢。这一次的活动,给以后将要进军国际的摇滚精灵谭维维来说,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如今,歌唱、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谭维维,一直坚持用最好的音乐和态度,来呈现在大家面前,努力的成果,就是她已经一步步的向国际化舞台靠拢。即将在下半年发行的新专辑中,谭维维的音乐制作团队将远赴历史悠久、风情浓郁的土耳其,进行新歌MV及纪录片的拍摄,整张专辑将冲击你的视觉与听觉,让人们看到不一样的摇滚精灵谭维维,听到专辑中音乐与谭维维的声音美妙结合在一起的魅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