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天台》海报出炉 女主角李心艾成招牌(1/5)

责编:董文 日期:2013-6-10

周杰伦《天台》海报出炉 女主角李心艾成招牌

  〈2013年6月9日台北讯〉电影《天台》是周杰伦继2007年《不能说的秘密》自导自演后,筹备计划六年才诞生的导演电影作品Ⅱ。在《天台》中,周杰伦担任导演、编剧、演员、配乐,并参与武术动作设计与后置剪辑,台湾与内地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都将于7月11号同步盛大上映,香港也确定于7月25日上映,北美地区也同步于7月19日上映,全球即将席卷刮起《天台》风潮。

  有别于《天台》前导海报只有周杰伦个人充满肌肉线条的背影,电影《天台》正式海报曝光,主要演员周杰伦、曾志伟、柯有伦、阿KEN、纳豆皆以动感形象登场,再次强调本片歌武特色。唯独女主角李心艾部分,导演特别要求要与戏中一样以广告看板的方式处处,营造出了大明星“距离遥远”的感觉。除了符合她戏中“广告天后”的形象之外,也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先进戏院,透过电影认识李心艾,但他也同时保证看完电影后,势必会更想认识真实的她。

  剧中服装造型虽然富有浓厚的复古味,但佐以缤纷华丽的色彩以及剪裁,完全呈献导演心目中的那个美好时代,也充分突显出周杰伦所喜爱的时尚复古风。周杰伦表示:“《天台》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复古怀旧的时代,我把很多我喜欢的元素都放到电影里,比如说古董车、花衬衫、复古的音乐等,我喜欢那种年代,尤其是我爸爸妈妈那个年代。它没有地域性,大家看了都会有一种似曾相似的感觉。当然现在年轻朋友看了也会觉得很炫,因为电影里面很华丽,装扮感觉也很时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