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之躯》闪耀电影节 超人铁三角聚首上海滩(1/10)

来源:超人:钢铁之躯 责编:李瑞芳 日期:2013-6-20

主创合影2(左起:导演扎克·施奈德、亨利·卡维尔、制片人查尔斯·洛文)

应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6月19日晚5点,《超人:钢铁之躯》在上海UME新天地国际影城举办了盛大的红毯首映。专程来华的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制片之一查尔斯-洛文、曾执导《300勇士》《守望者》等影片的扎克-施奈德,以及“新超人”扮演者英伦帅哥亨利-卡维尔组成“超人铁三角”飞赴上海,为影片宣传造势。作为邀请方,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对超人主创一行人来华首映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影片在中国上映的期许和对票房的信心。据了解,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铁杆粉丝捧场和数百位主流媒体的蜂拥关注,国际电影界高端制片人、发行人、投资商及媒体高管更是怀着极大的热情参加了此次活动。该片6月14日已率先登陆北美院线,并将于6月20日以2D/3D/IMAX 3D在中国内地上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