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湿身拍个唱海报 9月上海首战开锣(1/12)

来源:tungstar 责编:李博 日期:2013-6-25

刘德华湿身拍个唱海报 9月上海首战开锣

搜狐娱乐讯 2013年6月24日香港 《ALways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个唱将于9月11日于上海首站开锣。每次的演唱会华仔都会花尽心思,拍摄宣传海报更是不惜成本。华仔说:“每次演唱会拍海报都花很多时间,基本上什么类型都做过了。”而此次就首度邀得国际知名大品牌专用的美国籍形象造型师Sean K及海报概念香港设计师SK两位大师合作,这次更是将全香港品牌的潮流白色衣服搜刮来为华仔打造全新形象,并于拍摄场地加建水池,令华仔化身成模特儿、初尝在水中行catwalk伸展台的滋味,甚至不停被水泼足4个小时。为了让水花出来的效果完美,工作人员多角度向华仔泼水,全场水花四溅,打造出由华仔英文名Andy的“A”字登场的特别效果。
  华仔2011年后再度举行巡回演唱,为慎重其事,海报拍摄的工作早于两个月前已开始筹备收集资料,经过连串开会商讨终于落实了海报设计师的崭新概念,此次演唱会名为“ALWAYS”正是取自华仔英文名Andy Lau+ Ways的结合。而“ALWAYS”的意义是“永恒的”,正恰如其分的代表着刘德华对歌迷感情永恒不变及感谢歌迷对他的永远支持,也说明着30多年来华仔用自己努力坚持的方式造就他与歌迷间不离不弃的永恒。
  海报设计师以水瞬间凝成的永恒,以符合“Always”的概念做拍摄。造型师随即四处寻找合适的服装,由于要配合Always概念、需搜罗数十套不同风格西装和皮鞋,并且指定选用今年欧洲各大品牌选用白色主题,白色带高格调有潮流感。但合适的白色衣服直到拍摄前一天才准备妥当,所以要在拍摄当日,华仔才能看到衣服。这让一向都会在拍摄前做好所有准备的华仔觉得紧张又有趣。华仔笑说:“每次拍照我都在一个非常非常紧张的状况下,今天才决定衣服要穿什么,时间真的很紧。”
  拍摄当天,华仔一早即来到摄影棚,与设计师讨论后,着装完毕走到水池台上,当摄影师喊泼水时,只见两旁的工作人员拿着装满水的水瓢迟迟不敢泼出去。虽然华仔是出了名的亲切、好好先生,但面对这样一个万人迷的天王巨星,还要猛泼他一身水,工作人员不免心生惶恐。还有一次工作人员手发抖不小心将水泼到华仔衣领里面,水顺流而下让华仔湿了身。华仔还对该名工作人员开玩笑说:“唉,你愈来愈大胆啰!”始终挂着笑容的华仔就这样被两个带着忐忑不安心情的工作人员拿水猛泼4 小时。拍摄工作结束后,华仔也满意的对着两位设计师及所有工作人员致谢,还笑说:“今天我看起来很帅喔。”
  这张《Always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全新概念海报会在25日于巡回演出中目前已确定的大陆四个城市:上海、南京、广州、北京同步登场。首站上海更砸下大笔预算,并制作巨型海报,准备让海报扑天盖地的席卷上海车站及各大广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