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6月24日-6月30日)(1/35)

责编:李燕妮 日期:2013-6-30

独家:蒋雯丽大连会黄轩 与亲友聚餐同返酒店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五年前有媒体报道了蒋雯丽老公顾长卫身陷“车震门”的新闻,发现了这对明星夫妻恩爱外表下的“情感潜流”,不过坏事变好事,之后两人的婚姻生活一派“风平浪静”,继续合作了电影《最爱》,在顾长卫的镜头下蒋雯丽的表演依旧出彩,然而今年春节前一位制片人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大八卦,该人士指出蒋雯丽与其所属的星美千易经纪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两人的“姐弟地下情”已保持了一年多时间。据媒体报道,蒋雯丽和黄轩去年和今年曾合作拍摄了《女人帮》和《白相》两部影视剧,在两部戏中两人都是扮演情侣,蒋雯丽比黄轩大十几岁,两人真的会“假戏真做”吗?记者对此“爆料”一时将信将疑。 【查看原新闻
董洁出席活动面容憔悴身材暴瘦 走路低头贴墙
曝80后当红女星未老先衰真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