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咖啡《信仰年轻》拍摄MV 9月发行全新作品(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3-7-2

7月1日,华谊音乐旗下首支内地“歌唱美好生活”的偶像实力派原创组合“牛奶咖啡”在北京为最新单曲《信仰年轻》拍摄MV,吸引众多媒体探班。这支与著名品牌大众polo合作的单曲仍然是他们一贯清新、成长、青春的路线,歌曲备受业内专业人士及广大听众的好评,在各大榜单上持高不下。
  拍摄现场认真敬业 用心演绎美好生活
  此前,牛奶咖啡的新歌《信仰年轻》宣传片引起广泛关注,几段不同的故事最终汇集到一起,流畅的剪辑手法将“正当青春,致敬信仰”的态度清晰的传达给了每一个观众。这次MV也将结合之前的宣传片,由内地新锐MV导演焦阳掌镜指导。
  此次拍摄还特别邀请了乐队现场演奏,牛奶咖啡组合成员格非和kiki十分敬业,一个镜头反复拍摄十几遍仍认真的听导演分析之前拍摄的内容。
  信仰年轻勇敢向前 9月发行全新作品
  在紧张的拍摄之余,kiki和格非两人休息时也闲不住,凑在一起讲笑话,逗得自己和周围的工作人员笑个不停。而导演一喊准备,两个人又迅速的进入了拍摄状态,认真配合导演的要求。
  除了是与大众polo合作的广告歌曲外,《信仰年轻》同时也是牛奶咖啡组合2013全新唱片的首播主打歌,表达了年轻人不甘平凡,自信向前的生活态度,如同歌中所唱的那样“时间太快生命太短 可世界却太宽广,没理由停下 也没有理由不去疯狂”,“不要等到明天,拉住我的手一起去冒险”。
  据悉,牛奶咖啡2013年全新唱片将于9月发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