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时线”巡演启动 少林小武僧现场助阵(1/12)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3-7-2

新四大天王”JJ林俊杰出道十年成绩傲人,全新大碟《因你而在》横扫更大颁奖礼,乐坛翘楚地位无人可及,今年下半年起跑的“时线”世界巡回演唱会更是挑战高强度高密度高规格“三高极限”,誓要打造华人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新标杆。昨日(1日),林俊杰亲临北京出席“林俊杰‘时线’世界巡回演唱会记者会”,不仅亲手揭幕了最新版海报,还分享了很多关于这次世界巡演的第一手消息。
  记者会现场,歌迷一组“准备好了”的视频让林俊杰相当感动,大呼“士气大振”!而十个少林小武僧现场加持也是相当有气势。此次华纳唱片倾尽全力重金力捧,不仅推出数字专辑app,还联合SMG、微博、微信打造全方位立体宣传阵地,十段独家演唱会准备花絮也将从7月1日在东方卫视十日连播。记者会现场更是传来喜讯:内地首场7.27深圳个唱票房过八成,JJ贴心的提醒歌迷“当心买不到票啦”。

编辑推荐